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五一,我在济州岛

2015年5月1日

韩国济州岛

经纬度:126°08′~126°58′E 36°06′~33°00′N

天津出发,直飞济州岛

夕阳西下,美女,落日,大海,可惜济州岛没有沙滩,济州岛本是一个火山岛,海滩全是黑色火山岩。

瞧瞧这海滩,没有人会下去冲浪的,跟国内的海边相比也是另一番景色。

济州岛周边有很多小岛屿,水清澈的要命,天气晴朗的时候看上去一片绿。

这里曾是著名韩剧《大长今》拍摄地,景色宜人。

山并不高,20分钟就抵达山顶,相比我们,韩国当地人装备齐全,感觉有点夸张,也许是我在山区习惯了,这样的山头不算什么。也许就是人家的一种态度和生活方式。

抵达山顶,眺望济州岛。

咆哮的海浪,涨潮了,冒险拍了一张装逼照。

韩国美食是出了名的美味,我认为最好吃的黑猪肉纸上烤肉,正宗的,还有各种美食就不一一列举了,哈哈。

只为这自由自在的感觉,远离京城的喧嚣,找到一个可以自己支配的时间,有你有我足矣。

城市快节奏的生活让大家失去了很多对青春的自由,趁我们还未苍老,该多出去走走,你收到的是另一种心境。

别总是被生活中的无奈牵绊,你的青春属于你的,没有那么多理由,我认为人的一生应该有一场但不仅限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