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被这段话激励到了

无人问津也好,技不如人也罢,你都要试着安静下来,去做自己该做的事,而不是让内心的烦躁、焦虑,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。

这首曲子像极了人生。童年的快乐,青春的烂漫,中年的艰难,老年的豁达,以及临别的落幕。

回头看,轻舟已过万重山
向前看,前路漫漫亦灿灿
抬头看,满目星光甚灿烂
低头看,荆棘坎坷已过半

落笔之际,思绪万千,发觉人生不过一场旅行,弹指一挥间,匆匆已十年,从出生到死亡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短暂的人生包含着漫长的过程,对待生活的态度不同,境遇自然也不同,人生坎坷,又与何人说?不过是南柯一梦罢了?
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来此世间数十载,从未完成自己心中那份希冀,不知是命中注定,天理如此、还是事在人为,自身问题我都无法窥视之其中的因果,前路漫漫,终觉迷惘,不知未来该如何发展,是静观其变,还是胜天半子…………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