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岁岁如歌,又一年

从初中到现在就一直保持写日记的习惯,一直到现在,虽然工作了,但是还是会在安静的时候记录下那刻的心情。也许是性格原因,总喜欢写点东西。

从小做的少,想的多。此刻,回忆从前,发现自己真的变了。之前和高中的好兄弟电话聊天,也说我变了,我不说自己到底哪里变了,这时候最有发言权的当然是曾经的老同学。我想说的是,我们大家都变了,有的变得成熟,有的变得富有,有的还是老样子,有的已经结婚生子,有的远离家乡,不管怎样,我们都是好兄弟。

今年的最后一天了,回忆今年,应该是一个人生起步阶段,自己还不成熟,还需要得到更多的历练。

今年也是我成长的一年,做了很多之前没做过的事情,有过很多第一次。第一次去游乐园,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由旅行。很开心、很快乐。

回忆总是有苦有甜,有汗水也有泪水,因为有你们,我的好朋友们,所有的一切都有意义。2013带走了时间,却留下了回忆。步入2014,我们会更好!

写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凌晨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